rss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回家

再过两个小时。。。我就要回家了。。算一算。。。我已经离家两个月了。。在这两个月内。。。我是多么的忙。。。多么的累。。。一直在奔跑。。。。回家使我的心情如此的复杂。。。每次回家或回来大学。。。都使我的心情如此的沉重。。。因为每次的来回都有很深的意义。。。家成为我的披风港。。因为。。。心里生病的我。。。受伤的我。。。在家里疗伤。。。也许。。。没有人会了解我的苦。。。我的痛。。。。我也相信没人能在我嬉皮笑脸中。。。猜到我内心。。。其实是多么的xxx。。。
很想。。。在家。。什么都不做。。。过着颓废的几天。。。或只做我想做的事。。。没有时间的压力。。。。不要去想。。。还有多少事还没做。。。。只想享受每一分一秒。。。。好好调好不平衡的心里。。。。好好疗伤。。。家。。。我回来了。。。。

2 comments:

iamenwan said...

既然是累了、是痛苦的, 那又何必装着一副乐天的样子呢?
隐瞒自己的痛苦只会加倍它而不是减轻它..
相信你会明白这个道理

Anonymous said...

i do agree with en wan..dun need to pretend de...we are here to care for and accept one another de ma.. surely everyone got ups and downs:) anyway, since go back home dy then take a good good rest ba..and happy Chinese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