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想法。。。。

难道努力的换来是失望?
当我尽全力,全心全意做到最好,
但结果却是我意想不到的差,
很多东西我不明白?
为什么努力总得不到想要的结果?
难道我做的不够吗?
反而没有努力,没有期望,
得到的是惊讶的结果!
我也开始发现,
1+1 不一定=2,
很多事情不一定有道理,
就是对的,
也许这样让我越来越认识现实,
知道什么叫做人生。。。
虽然很多无奈,
很多难以接受的。。。
都要学会去接受。。。。
很多事情不一定能如你所愿,
不一定你要就可得到。。。
这是我远离家乡,
向人生老师所学到的真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