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nday, April 18, 2011

一个人


一个人,
不懂它是我的习惯了,
不知,
从何时开始,
我越向往一个人的生活,
一个人,
住一间房,
一个人,
逛街,吃饭。。。
一个人,
做我想做的事。。。
今天,
我又一个人,
坐在Starbucks,
喝着我爱的咖啡。。。
我可能爱上这种一个人的生活,
但无可否认,
有时,
我会感的很孤单。。。
真的寂寞到极点,
不懂,
我又不是没有朋友,
但我还是一个人。。。
还是我已习惯一个人了,
从小到大,
我都是。。。
有时,
我蛮喜欢这样的生活,
一个人到处走。。
坐着喝着我爱的咖啡。。。
虽然,
偶尔感到孤单寂寞,
但还是很享受着这种生活。。。

0 comments: